a咚咚a· old focus

旅行摄影师,航拍摄影师
Travel photographer,Aerial photographer
90后 一只摄影世界中的小菜狗
WeChat:Yuan_wang20061
坐标:上海
图虫、微博同名
天空之城、500px:yuan_wang
转载请告知并著名出处

江西婺源——菊径

P1.P2空中的婺源菊径村

P3.为半山腰最佳观景台拍摄的最圆村落

720°VR空中全景链接:航拍江西婺源——菊径


      被称为中国最圆村庄的菊径坐落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是个典型的山环水绕型村落,小河成大半圆型,绕村庄将近一周,四周为高山环绕。上了村庄对面的小山坡在半山腰处就见到整个菊径村,一条小溪圆圆地环绕整个小村,小溪与公路的连接是一座座小木桥,整个村子一面靠山,很符合中国的八卦“后山前水”设计。当地人称“脸盆村”。 菊径村村庄的水口处建有村中的祠堂,种有大樟树;村庄后面的山上是保持得很好的水口林,新修的柏油公路沿着河岸呈现圆弧型绕村而过,一些木板桥与公路相连。密集的村庄,小桥,小河,四周环抱的大山,如果不是公路的进来,打破了村庄的宁静,绝对是一个世外桃源。

评论(15)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