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咚咚a· old focus

旅行摄影师,航拍摄影师
Travel photographer,Aerial photographer
90后 一只摄影世界中的小菜狗
WeChat:Yuan_wang20061
坐标:上海
图虫、微博同名
天空之城、500px:yuan_wang
转载请告知并著名出处

枫泾古镇
720°全景VR航拍入口:720云
        第一张图是12张堆栈的本来想把人堆掉点可惜大过年人太多了只少了一点~

    “小桥、流水、人家”的规划格局和建筑艺术在世界上独树一帜,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的居住环境。故水乡古镇都以其深邃的历史文化底蕴、清丽婉约的水乡古镇风貌、古朴的吴侬软语民俗风情,在世界上独树一帜,驰名中外。

      古镇枫泾,位于位于上海市西南的金山区,与沪浙五区县交界,是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最重要的“西南门户”。镇内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桥梁众多,素有“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港”之称。沿河古街绿树成荫,古镇水巷幽静;39座古石桥横跨河上,其中元代建1座,明代建11座,清代建21座。

关于古镇:

枫泾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亦为新沪上八景之一,历史上因地处吴越交汇之处,素有吴越名镇之称;枫泾为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古镇周围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桥梁有52座之多,现存最古的为元代致和桥,距今有近700年历史。

枫泾全镇有29处街、坊,84条巷、弄。至今仍完好保存的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友好街四处古建筑物,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