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咚咚a· old focus

旅行摄影师,航拍摄影师
Travel photographer,Aerial photographer
90后 一只摄影世界中的小菜狗
WeChat:Yuan_wang20061
坐标:上海
图虫、微博同名
天空之城、500px:yuan_wang
转载请告知并著名出处

历史的记忆——四行仓库(四行仓库远景)
这里曾经硝烟弥漫而如今,历史已被淹没在了城市化得浪潮之中……
(贴士:四行仓库保卫战发生于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它的结束标志着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一场重大战役淞沪会战的结束。参加这场保卫战的中国士兵被称为“八百壮士”,他们抵住了日军的多番进攻,掩护国民革命军八十八师及其他国民革命军向西撤退。这次保卫战的成功,重新振奋了因淞沪会战受挫而下降的中国军民的士气。四行仓库只与英美租界相隔一条苏州河,因此就将整个战斗展现在了西方世界面前。这进一步吸引了国际社会的注意力,但并没有如蒋介石所希望的那样给中国抗日战争带来实质性的国际支援。)

评论

热度(2)